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安静

周杰伦- 安静
Capo: 1 Standard Tuning

A aaaaaaaaaaaF#m
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
D aaaaaaaaaaaaaE
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
A aaaaaaaaaaaF#m
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
D aaaaaaaaaaaaaE7
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
Bm aaaaaaaaaaaE
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
C#m aaaaaaaaaaF#m
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
D aaaaaaaaaaaaaaA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
D aaaaaaaaaaaaaaE(8 beat k this one)
我才会逼自己离开

Chorus:
A aaaaaaaaaaaaaaaaC#m
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
F#m aaaaaaaaaaaaaE
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
D aaaaaaaaaaaaaaaaF#m
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
Bm aaaaaaaaaaaaaaE
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
A aaaaaaaaaaaaaaaaC#m
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
F#m aaaaaaaaaaaaaE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
D aaaaaaaaaaaaaaaaaF#m
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
Bm aaaaaaaaaaaaaaE aaaaaaaaaaaaA
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